top of page

取代電話調查 用衛星觀察市場更快更準

家用電話使用率降低,網路調查真假難掌握,市場調查遭遇許多難題。

現在,用「上帝視角」看顧客成為多數美國零售業的選擇。

誰說市場調查要在地球上?美零售業用衛星照片找顧客

地理空間數據分析平台Orbital Insight採用人工智能觀測衛星照片,觀察分析人類活動,建立全球經濟運行的數學模型。

今年五月,地理空間分析工具Orbital GO推出,它是一款偏向自助服務的應用程式,讓所有人都可以收集整理地球資訊。而根據該公司發布的新聞稿,僅一個月,Orbital GO的應用覆蓋127家上市公司,占美國零售業市值的90%以上。

衛星照片提供最新資訊 清晰了解市場變化

節省過往為客戶量身打造自我定義代碼的時間,Orbital GO讓客戶直接進入該公司數據庫內,選擇分析標的及時間段、地點區域後,即可獲得數據。其應用領域廣泛,藉由衛星追蹤各國儲油灌中的石油產量、世界房價最貴城市摩納哥的完工新屋量等,可統整數據來分析油價漲跌或房價趨勢。

Orbital GO也可測量人流,方式為追蹤智能手機使用服務來蒐集匿名位置資料,在與衛星照片相互匹配來預估人數,例如遊行集會人數估算總引起論戰,應用Orbital GO測量即可有根據的、快速的取得數據。

(翻攝自Orbital Insight官網)

Orbital Insight簡介

成立於西元2013年,已經從紅衫資本、Bloomberg Beta、Lux Capital等投資者籌集8000餘萬美元資金。創辦人James Crawford擁有二十餘年領導創新軟體經驗,曾任職於NASA、Google圖書等企業。目前合作夥伴有:Airbus、CME Group、Bloomberg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創業人士交流聚會:

7/28 (日) 上午9:00 - 12:00 協會舉辦

絕佳獲取新知機會盡速報名↗

​重點文章
近期內容
檔案
搜尋標籤
追蹤我們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