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Eatgether - 柯文哲、韓國瑜都用過的交友APP

用一頓飯將線上虛擬連結帶到實際生活中

近來有越來越多政治人物透過社群媒體與選民互動,不過政治人物出現在交友軟體倒是頭一遭。2018年的縣市長選舉期間,柯文哲、韓國瑜、蘇煥智等當時的市長候選人,都不約而同透過Eatgether這個交友APP舉辦與選民的交流飯局。透過Eatgether的線上社群傳播,以及「一起出來吃頓飯」這個APP的使用設定,實現了原本難以出現在現實生活的社交場景。

Eatgether在app store的封面

(取自Eatgether官網)

不同於其他交友軟體的寂寞商機

現今社群媒體、交友軟體五花八門,已不乏線上交友配對的服務;不過Eatgether創辦人吳崟睿發現,這些軟體大多只會幫用戶認識人,即使線上成功媒合,但關係連結後卻沒有辦法顧及到線下的實際交流。以「線上約會交友」來定位服務,反而可能導致用戶對實體見面有所防備, 讓可能的實際互動門檻變高。但若以「見面吃頓飯」的想法出發,行為目的相對中性,同時能由一起吃飯這樣日常的生活需求,來提高實際見面的可能性。

虛擬連結飯局變現

從見面吃飯等線下活動出發,Eatgether以綜合性平台自居,活動形式多元,除了飯局外,舉凡唱歌、品酒等娛樂性活動,或是教行銷、上架LINE貼圖、算命這類提供專業知識的聚會,都能在Eatgether上看到。巧妙的透過實際活動的媒合,連結龐大的線上社群網絡與面對面的線下人際互動;而且活動本身也不被限制,未來能有什麼樣的飯局用戶可以自由發揮,平台也能由此挖掘更多潛在的商機,如競標飯局。而平台本身累積的龐大用戶群,又能再吸引商家進駐,像是最新功能導客型粉絲團。

Eatgether平台上用戶的活動

(取自Eatgether官網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與更多創業人士交流:

協會在7/28 (日) 上午9:00 - 12:00 舉辦境外控股實務專家分享會

歡迎報名參加 #名額有限 #儘早報名

​重點文章
近期內容
檔案
搜尋標籤
追蹤我們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