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創業小知識:創業育成中心(下)

還記得上週我們對創業育成中心的基本介紹嗎?忘記的不用擔心,連結底加:創業小知識:創業育成中心(上),看完記得回來!

創業育成中心的服務

創業育成中心的建立對各地的經濟會產生積極的影響,它提供了許多服務協助有志創業或是創業初期的民眾和公司。主要有以下幾項服務:

透過這些服務,不只能讓需要協助的新創企業得到幫助,創業育成中心在協助的同時,也可能在政府的考察和競賽中獲得佳績,進而擁有更多補助,營造雙贏的局面。

創業育成中心 in 台灣

1996年4月,台灣經濟部正式通過《鼓勵公民營機構設立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要點》,實施推動中小企業創新育成政策。台灣各地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逐步建立起來。這一政策的出現與中小企業輔導體系建設相配套,運用中小企業發展基金經費,鼓勵與輔導公民營機構。協助的單位包括各級政府、學術機構、技術研發機構、公營事業及民營企業,利用現有的軟硬體資源,整合專業技術、人力、資訊與實務經驗,培育中小企業或個人進行創新或創業,加速台灣產業升級。

想知道台灣各地的創業育成中心分別在哪裡嗎?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官網上提供了全台的創業育成中心名單,方便民眾了解和獲得相關協助。

​重點文章
近期內容
檔案
搜尋標籤
追蹤我們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